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傳姊弟戀 寵小14歲藍正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綜藝女主持人藍心湄最近又傳出姊弟戀,這是對象是小她14歲的藝人藍正龍,傳出兩人秘戀,藍正龍還會抽空陪藍爸藍媽,關係很密切,不過兩人都否認,澄清只是感情好的姊姊和弟弟。

綜藝女主持人藍心湄傳出姊弟戀,這次戀愛的對象是他,小她14歲、現在32歲的藝人藍正龍。綜藝節目藍心湄(2008):「藍正龍你好,稀客,這是你本名本姓嗎?」綜藝節目藍正龍(2008):「是。」藍心湄:「Me TOO.(我也是),家人耶!」藍正龍:「對呀!」藍心湄:「這是我出道30年第一次碰到姓藍。」藍正龍:「我出道10年也是第一次碰到。」

兩人是在2008年這個節目中認識,因為都姓「藍」,而且個性都直接,很真性情因此越走越近,爆出兩人秘戀,藍正龍跟藍心湄家人關係密切,還常常去家裡陪藍爸爸藍媽媽。綜藝節目藍心湄vs.藍正龍(2011):「1號,藍正龍,帥氣。」

兩人好交情節目上也可以看出端倪,但其實這不是46歲的藍心湄第一次傳出姊弟戀,過去跟小她17歲的郭彥均,也曾經有過緋聞,其他像是唐于哲、洪其德、那維勳都曾經傳過。藍心湄vs.藍正龍(2011):「帥不帥,帥,沒想到。」

這回傳出戀曲,藍正龍經紀人也表示藍心湄把藍正龍當弟弟,很照顧他,提點他很多事情,藍心湄也否認,說只把他當作是很會撒嬌的弟弟,還說兩人感情應該有比他親姊姊還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