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薪跳票 燒肉「七條龍」遭爆財務危機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標榜專賣「頂級肉品」,有7家分店的知名燒肉店「七條龍」,驚傳財務危機,有員工爆料,說負責人欠債不還,食材廠商停止供貨,因此買便宜的肉充當頂級肉,還拚命拉顧客購買儲值卡,靠收現金的方式,維持營運。不過燒肉店的負責人說,這些都是離職員工的報復行為,七條龍不但沒有財務問題,今年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還有「20個月」,廠商供貨也都正常,對於爆料內容,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七條龍負責人王冠傑:「被封上燒肉王名號的我,在這裡為大家負責。」

親自吃一口,拍胸脯保證新鮮,七條龍老闆大動作澄清,就是因為周刊爆料,七條龍有財務危機,不但欠薪,更跳票1400萬,廠商不供貨,員工就買便宜肉充當頂級,各分店更拚命推銷儲值卡,為了收現金,苦撐營運,記者實際到店面觀察。七條龍服務員:「我們現辦就現使用會員卡,會員卡使用是沒有期限的。」

一坐下來店員遞上餐單第一件事,就是先推銷儲值卡。七條龍服務員:「你們真的都不點其他的東西,它(會員卡)價差就是200了。」

點餐的時候,店員又再度以「儲值卡」很划算,二度遊說,加上結帳時一共有三度推銷,而菜單上肉品,也確實有缺貨狀況。七條龍服務員:「缺貨一段時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買單,服務人員以「今天刷卡機故障」為理由,要求付現,種種跡象,印證部份傳言,不過負責人一一澄清。王冠傑:「這兩份是我們今年來到現在,經營燒肉的進貨單。」

先是拿出一大疊單據,證明廠商正常出貨,雖然不斷強調資金周轉沒問題,但卻對於欠薪的說法卻交代不清。王冠傑:「(薪水)基層員工都發滿,就只有主管部分,會延後1、2天或2、3天。」記者:「為什麼(欠薪)?」王冠傑:「因為就...就有三次(欠薪)。」

負責人還說,今年20個月的年終獎金已經先發給員工了,只是12月的薪水晚了幾天,而1400萬是企業經營的「策略性跳票」,也是因為更換合作銀行才會暫停刷卡,還計畫後年上櫃,種種宣示,就是要證明營運正常,力圖挽回消費者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37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