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待產 週刊爆:許雅鈞和小模出國搞曖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又傳出花邊新聞,這回是在老婆待產期間,週刊拍到他跟小模同遊上海,住在同一個飯店,還影射兩人約會次數頻繁,關係曖昧,對此小S暫時沒回應,但許雅鈞非常生氣,強調楊晴是眾多好友之一,出去也都是一群人,請爆料者不要無事生非。

週刊直擊小S老公許雅鈞,趁老婆待產時,跟小模同遊上海!週刊報導,兩人雖然刻意保持距離,但下榻同一個飯店,還共進早餐,雖然都是一群人同遊,但卻說許雅鈞的眼神,始終在這名小模身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片段》:「歡迎楊晴,18歲,她腿也很漂亮耶!」

和許雅鈞同遊上海的就是她,今年20歲的楊晴,2年前上過吳宗憲節目,拍過多部廣告,和許雅鈞在夜店認識,因為友人看不慣,許雅鈞追求有男友的楊晴,才會向週刊爆料。藝人小S(2007.3.15):「我只能說呢,我的演藝事業應該是再創高峰了,居然可以上社會版的頭版,還2頁。」

2年前同屬一個集團的媒體,爆料許雅鈞對小S家暴,當時夫妻出面闢謠,甚至提告獲得勝訴,之後許雅鈞多次被狗仔拍到跟美眉夜店出遊,小S一直選擇相信老公。小S(20107.5.17):「夜店音樂就是很大聲,所以你跟別人講話,勢必就是會交頭接耳,那也沒什麼大不了。」

面對這次的同遊疑雲,許雅鈞澄清楊晴是眾多好友之一,出去也都是一群人,請爆料者不要無事生非。

◎翻攝壹週刊、網路、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0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