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工?才貼3個月壁紙全爆開 怒拍照PO網


發佈時間:2017/09/0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3:58
圖/TVBS
圖/TVBS

苗栗出現消費糾紛!一名女子拍下家中牆壁上已經脫落的壁紙,她說明明今年4月才請專業師傅來黏貼,沒想到7月中旬壁紙全爆開來,後來詢問店家,老闆卻對他說不滿她殺價,所以只好用劣質的糨糊和壁紙來施工,不過詢問專業師傅,他們說這和糨糊品質無關,可能是施作過程少了很多步驟,才會導致剛貼好的壁紙這麼快就脫落。

天花板角落壁紙邊緣全都爆開,電視機後方牆壁壁紙也不黏了,從上方裂開來,屋主好生氣!她說,這是今年4月才請專業師傅貼上去的,怎麼7月中就變這模樣,她說牆壁沒壁癌,怎麼會這樣?氣得詢問店家,老闆簡訊回應說,正常的料可以撐10年沒問題,但被妳殺價,殺了好幾千元工資,沒辦法,只能用劣質的糨糊和壁紙來施作,也質疑消費者既然不相信他的價格,代表不相信專業,那也就用不專業的施工來施作。

 

消費者看了好生氣,說當時的確向老闆殺了2千元,但老闆如果覺得價格太低可以不接單,否則就應該負責。

遭投訴壁紙師傅:「總價已經殺了3千元,我到現場她又再跟我砍1千元,假設今天是你接這個工程的人,你會不會不爽?」

不過專業師傅說這和糨糊好壞沒關,主要問題出在施作過程,一般來說糨糊、米膠必須或一點水才塗抹到壁紙上,黏壁紙前牆壁也得先打底,2張壁紙銜接處塗抹一層5-10公分左右的白膠,多這一個步驟很搞工,但至少可以撐3年不脫落。
 

不過看看這名民眾家裡,貼好不到3個月的壁紙邊邊角角全脫落,現在得重新來過,讓她氣得PO文投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壁紙#殺價#偷工#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07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