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屢稱不選 柯文哲:馬英九也說過不選


發佈時間:2017/09/0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2: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張善政多次表態無意參選台北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曾說過不選,最後還是參選。

張善政6日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再次表態自己無意參選台北市長,就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三顧茅廬」,他表示:「我會跟他說,不要這麼器重我。」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106年度資深里鄰長暨績優里民活動場所表揚大會,會前受訪表示:「過去馬英九講了200次不選,還是選!」認為此舉已將台灣政治人物的誠信大打折扣,「大家都隨便講講(台語)。」

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將出任行政院長,恐牽動2018選情,如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柯文哲說,他有向陳景峻說:「你去做,OK,沒有問題。」

柯文哲表示,陳景峻資歷完整,擔任過里長、三重市長、立委、行政院秘書長,但若要參選,須循民進黨機制爭取。

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考慮不設競選總部,因政績是最好宣傳;他今天表示,不是不設,是不要設傳統的,現在是網路時代,還在思考。由於賴清德連任台南市長時,未設競選總部,柯文哲說:「台北市選舉不會像台南那麼輕鬆,當時台南是懸殊太明顯,所以可以不設,台北倒是不敢如此托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台北市長#柯文哲#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846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