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綠樁顧產業! 綠前主委挺馬ECFA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英選情緊繃,企業界開始紛紛選邊站了嗎?今天在工商團體挺馬大會上,包括味全老董魏應充和之前被民進黨視為拔樁的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都以行動證明力挺馬英九,連黃睿靚的姨丈也高喊挺馬反貪腐,微妙的是,總統還拜會了建中同學-前民進黨台中縣主委沈國榮,他表態支持馬政府ECFA,還說過去政黨色彩不重要。

總統馬英九:「所以這個叫什麼,你知不知道,逆風高飛。」

是誰讓馬總統High到連逆風高飛都重出江湖?原來是他,總統的建中同學沈國榮,40多年前的同窗,也是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過去還擔任過民進黨台中縣黨部主委、中執委,如今他大力讚揚馬政府的ECFA政策。

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我們產業界是沒有任何的立場,我們一貫秉持就是,兩岸能夠繼續和平。」

沈國榮:「這是我們的台灣加油讚,馬到成功。」

送上馬到成功,是不是拔樁,盡在不言中,決戰中台灣,藍綠都在搶企業界,本土企業代表,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也出面挺馬,還有這個月初,蔡英文探訪過去和馬英九合拍ECFA、治國週記的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綠營解讀這是拔樁,不過接著,魏平祺現身挺馬大會,以行動證明他到底支持誰。

這一場工商團體挺馬大會,連黃睿靚姨丈郭興中也來了。記者:「讓你來這邊支持馬總統的動力是什麼?」黃睿靚姨丈郭興中董事長:「反貪腐,不談政治,今天不談政治。」記者:「跟他們(扁家)還有往來嗎?」郭興中:「親戚嘛。」

產業界多半希望兩岸關係穩定,在被拔樁和默認支持之間,選前緊繃,產業界逐漸開始選邊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2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