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呷緊還!租車逾期被車行追 男開車衝撞逃

記者 李香儀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8:44

租車不還被業者盯上還衝撞逃逸!日前一名林姓男子在高雄租車,8月底租約到期,卻遲遲沒還車,事後租車公司人員從GPS掌握到車子出現在新北市中和,出動兩路人馬前往攔截要車,沒想到對方竟開車衝撞逃逸,業者趕緊報警,警方一度封路圍捕,最後在路邊查獲這輛租賃車,但駕駛已經逃逸無蹤,卻在車內留下槍枝和毒品。


 

開著沒還的車子,被租車行員工找到,這對情侶趁隙落跑,途中還趕緊打電話呼叫救援,兩個人在巷口逃呀逃躲警察躲車行,最後來到路口隨手搭了計程車離開現場,留下繼續找車的租車行業者。

記者李香儀:「租車行為了討逾期車一路追到中和,沒想到車上的男女不下車,甚至衝撞還趁隙落跑,雙方沿路追逐到這個巷口,他們這對情侶棄車逃逸,警方和租車行為了找人還封鎖了整條秀峰街。」

巷口塞滿汽車,堵到住戶出不來,尤其這台白色轎車被撞到凹陷,另一台追車的黑色轎車也傷痕累累。
 

原來惹禍是一名林姓男子8月29日到高雄租車,說好月底要還卻遲遲沒見到車,租車行利用gps查獲到車出現在中和,隨即追車逮人。

電訪:「我們租車公司就說車子要拿回去,然後他們先撞柵欄,再倒退撞我們黑色車。」

一路從秀峰街103巷追到85巷,即使警方封鎖巷口道路r近500公尺,但最後他們還是搭計程車逃跑。

電訪:「後來他們好像是通緝犯,車上發現有毒品還有槍。」

租車的林姓男子,供稱車是租給朋友開以為還了,警方事後將他依侵占罪送辦,至於查獲到的一把空氣槍還有安非它命,疑似就是落跑的這對情侶鎖擁有,不排除他們利用租車躲避警方查緝,疑似把車子當成了販毒工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車#逃逸#圍捕#毒品#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904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