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新北選戰爆黑馬 傳綠營勸進徐國勇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9:13

行政院賴清德8日正式就任閣揆,行政院長發言人一職確定由徐國勇留任,不過因為賴清德入閣,角逐新北市長可能性大減,近日新北政壇再傳出徐國勇可能轉戰新北市長,而且已經有特定派系醞釀支持,對被視為藍營頭號參選人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恐造成不小壓力。


 

賴清德接閣揆,被點名是藍營首號參選人的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少了頭號假想敵,行程依舊跑很勤不敢鬆懈,因為綠營人選始終未定,除了曾表態要選的吳秉叡、羅致政,現在還爆出黨內大老力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只要是好的人才,像民政局長江俊霆、徐國勇等等,都非常歡迎到新北市來貢獻他的能力。」

一聽到徐國勇可能參戰,侯副馬上拉一旁民政局長下水,四兩撥千金,強調自己目前只想把市政做好,那徐國勇呢?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剛剛也有人問我新竹,也有人問我新北,我好像變工具人,譬如說我跟顧立雄比,我是有過選舉經驗的,我從台北市的議員立委我都選過,所以在歷練上我們是不一樣的,那在這裡是不是新北或新竹,這些有沒有可能我去選,這都是黨主席的權限。」

承認被徵詢,還特別表示自己有過選舉經驗,徐國勇沒明說,但言語間似乎流露想選意味,據傳去年立委選舉後,新北市謝系大老和地方人士就力推徐國勇參戰,但當時他沒意願,因而改推羅致政,如今摩鐵醜聞重創形象,黨內看中徐國勇口才好,選過議員立委,拱徐聲浪再起,另外台北副市長陳景峻也透露曾被黨內人士勸進選新北。

隨著賴清德北上組閣,新北市2018市長選戰熱起來,面對強大對手侯友宜,綠營黑馬人選也一再爆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徐國勇#行政院#發言人#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624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