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撞保齡球瓶! 轎車撞倒15機車棄車落跑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8:13

桃園市6日中午12點40分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女子開車行經中山路時,因為不明原因把路邊15台機車撞倒,連郵筒都被撞歪,雖然沒撞到人,但女駕駛卻開著還在漏油的轎車離開,就連被路人攔下,竟然還棄車逃逸。


 

監視器右上角,一台轎車撞過來,招牌、機車都被撞得一團亂,現場機車倒的倒歪的歪,還堆在一起變疊羅漢,一共15輛被波及,沿路如同被保齡球瓶被撞倒般,有些擋泥板斷了車殼嚴重破損,安全帽等個人物品散落滿地,後頭還有郵筒撞到彎腰,然而肇事駕駛竟然逃逸無蹤。

目擊者:「我們就看到一台車子沿路漏油,我們就騎著摩托車趕快先幫忙追。」

車禍發生在桃園市12點40分,目擊者說肇事女駕駛原本是在中山路368號前衝撞機車,接著繼續開著車頭已經撞得稀巴爛的轎車,逃了500公尺到附近的巷弄,被見義勇為的路人騎機車追上,問他是不是發生車禍了,女駕駛還裝傻接著就棄車逃逸。
 

目擊者:「一個小姐他停在路邊,而且他是逆向開,然後好像在打電話急著想要聯絡甚麼人。」

景福派出所長吳建明:「目前已積極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女駕駛要約談到案說明,這15部被撞壞機車的車主可不願平白受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轎車#漏油#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122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