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提油潑民宅轎車 警噴辣椒水制伏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7:26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心情不好,竟然提著汽油桶朝左鄰右舍的大門還有汽車潑灑,甚至還作勢要點火引燃,警方獲報後到場,男子竟然還作勢要攻擊員警,警方立刻拿出辣椒水朝他臉上噴灑,沒多久男子因為強烈灼熱感痛到大聲求饒,還拜託員警幫忙叫救護車送醫,最後還是被依縱火罪名移送法辦。


 

凌晨2點,男子赤裸著上半身,左手提著汽油桶、右手拿著乾樹枝,直接走到馬路對街,二話不說拿起汽油桶就往民宅門口潑,接著再走向隔壁,不論是轎車、民宅門口,他全都潑了一輪,接著怒氣衝衝地走回家,把汽油桶、管子全往地上砸,員警獲報,男子疑似要縱火,立刻到場制止,男子被制伏後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原來員警到場時他突然情緒激動作勢攻擊員警,警方立刻拿出辣椒水噴霧直接朝他臉上噴,當場痛得向警方哀求,幫他叫救護車。

正義所副所長鄭誌銘:「被警方以辣椒水噴後哀嚎地不斷說很痛苦,要求警方跟他趕快送醫。」

事發地點就位在台中市仁義街上,一旁轎車前擋風玻璃還看得到要砸毀痕跡,駕駛座上還被丟了一顆大石頭。
 

附近住戶:「那天他就一直吵,好像跟他老闆還是朋友說要跟他同歸於盡,當然會怕。」

提起這位恐怖鄰居,當地住戶還是不免擔心,原來這名潑汽油的江姓男子有縱火前科,凌晨他喝醉酒後,跟鄰居明明無怨無仇,竟然提油想要縱火,被警方逮捕,只說因為喝醉酒心情差,幸好警方適時使用辣椒水當場讓他失去攻擊能力,輕鬆逮捕到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潑灑#汽油#辣椒水#縱火#求饒#縱火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638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