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德被勸進選宜縣長 陳歐珀:願協調


發佈時間:2017/09/0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7: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被力拱參選宜蘭縣長。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表示,只要宜蘭綠營能整合出最好的人選,他可跟任何人才協調。

迎接明年底宜蘭縣長選舉,近來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宜蘭市長江聰淵都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

江聰淵今天說,基於政治倫理,他力拱陳金德參選宜蘭縣長;若陳金德有意參選,他就退選。

陳金德目前在國外旅遊。對於此事,他透過電話向媒體表示,暫不考慮。

面對綠營自家的宜蘭縣長選情可能添變數,陳歐珀下午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宜蘭縣是台灣的民主火車頭,宜蘭長期來在綠色執政下已打造的讓人欽羨的宜蘭經驗,這對民進黨而言,具有相當的指標意義,因此現階段黨內必需團結,沒有分裂的本錢,才能繼續穩住綠色執政。

陳歐珀說,民進黨人才濟濟,有完備的民主機制,任何人若有意願參選,他都樂見;若陳金德有意願回來參選縣長,黨有黨的協調機制,他願意坐下來談。

謝燦輝說,民進黨若有更多人願意出來爭取縣長選舉提名,這代表大家都對民進黨有信心;若陳金德有意願回來參選縣長,他也願意遵循民主協商機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德#中油#宜蘭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1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