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全運會體操新星 林超攀全能冠軍


發佈時間:2017/09/0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6:58

大陸全運會將在這禮拜五畫下句點,這段期間賽事如火如荼登場,也誕生不少新一代的體育明星,過去體操一直是大陸的強項之一,4日晚間,大陸全運會結束男子個人全能決賽的爭奪,年僅22歲的福建選手林超攀,憑藉高難度的動作和穩定發揮,奪得全能冠軍。


 

大陸全運會4日晚間進行男子全能決賽,在觀眾呼喊聲中,選手們上演精采對決,賽前很被看好的林超攀來自大陸福建,第一項自由操,空翻、跳步、轉體,各種動作都發揮的相當出色,得到全場最高分,隨後幾項發揮平穩,第五項的雙槓是他的強項,弧形擺動、空翻和靜止等動作都順利完成,以總分86.367分奪得冠軍。

大陸體操選手林超攀:「害怕自己在強項發揮不好,所以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態。」

今年22歲的林超攀2008年入選大陸國家體操集訓隊,過去在世錦賽等國際賽事中拿下不少體操項目獎牌。
 

大陸體操選手林超攀:「全能這個獎牌對我來說算是夢寐以求的吧,因為我一直以來特別喜歡全能這塊金牌,因為我覺得含金量最重。」

體操過去一直是大陸的強項之一,但在上一屆里約奧運卻無緣奪金,這回全運會中林超攀全能封王,新一代體育明星或許再次帶動體操士氣。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運會#體操#林超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60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