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揚體育推手 副總統:奪金不可或缺拼圖


發佈時間:2017/09/0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參加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他在致詞時表示,體育推手們是台灣體育運動的堅實後盾,更是選手奪金不可或缺的一塊拼圖。

106年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今天在台北舉行,這次體育推手獎表揚42個企業、團體與個人,陳副總統也親臨現場頒獎。

副總統在致詞時表示,就在一個星期前,台灣有史以來舉辦的最高層次賽會-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已經圓滿落幕,相信大家都已經親身體驗到台灣選手優異的表現;而在全國國人同胞的團結努力下,成功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最好的一面,這不僅是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的榮耀,也是向全世界證明台灣確確實實有能力舉辦大型國際賽會。

陳副總統說,在這次的世大運當中,371位選手表現相當傑出,更得到90面的獎牌,在所有參賽國排名第3,創下空前佳績,也是台灣體育國力的最佳展現,其中男子標槍、女子58公斤級舉重,不但勇奪金牌,而且分別打破亞洲、世界的紀錄,相信每位台灣健兒在運動場上挑戰自我極限,努力拚鬥的精神和態度都已經讓國人充分感受到那份奮戰不懈的正面能量。

副總統指出,這371名選手實際上就是真正的台灣英雄,但是每位台灣英雄的養成都不是一年半載就可以達到的,而必須從小扎根、從基本功做起,除必須靠選手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外,政府政策的協助也很重要,當然更必須仰賴企業團體和許許多多在幕後默默付出的無名推手。

陳副總統表示,感謝這些無名的推手熱情的投入體育的推展,提供豐富的資源和經驗傳承來培育選手,才能夠讓選手在國際比賽當中獲得更好的成績。感謝今年的體育推手獎的獲獎單位或個人,不論是首度獲獎,或是長期以來從不間斷贊助以及推展體育活動,都是台灣體育運動的堅實後盾,更是選手奪金不可或缺的一塊拼圖,他要代表政府向各位致上最高的敬意和謝意,感謝體育推手們配合政府體育政策,致力於推展國家體育運動,改善體育運動的環境,建構選手照顧的方案,讓選手無後顧之憂,而且得到良好的照顧。

副總統表示,因為有體育推手的付出,不管是自身參與運動,關注體育賽事,或是以實際行動支持體育,每個人一點一滴的付出,涓滴就足以凝聚成大江,經由大家的攜手努力,一定能夠成就體育運動的美好願景,未來台灣在國際競技的舞台上需要靠體育推手的大力幫忙,最後他要說:「各位體育推手,有你真好。」(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建仁#體育#推手#選手#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85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