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棒球賽失誤飽受壓力 球員征戰辛苦


發佈時間:2017/09/06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20:43

世大運各項賽事,中華隊表現出色,但很可惜國人期待的棒球最後是無緣四強,沒辦法連霸,其中幾位球員被點名關鍵失誤是輸球關鍵,球評也點出這批球員的處理球的細膩度還要加強,但其實這些球員都是為國效力,有些人還是從職棒球季中被徵召過來中華隊奔波征戰,調整狀態上的確相當辛苦,打完比賽後立刻回到各自球隊繼續拚戰,透過TVBS鏡頭,持續追蹤這些球員後續情況。


 

郭李建夫教練聲聲道歉,領世大運棒球兵符壓力大,背負球迷期望卻無緣四強,不僅教練,場上奮戰的球員也是非常辛苦。

揮棒練習再練習,統一獅強打蘇智傑是世大運成員,因為是代訓球員兵役服12天,役期比起替代役短,但必須接受5年的列管,期間內如不是特殊原因不得拒絕國家隊徵召,所以因為世大運,蘇智傑暫時離開統一獅,被徵招到中華隊,開季前手肘還有傷,經歷職棒激烈爭戰,馬上要投入世大運隊伍,就算蘇智傑非常願意為國效力,但短期訓練備戰對他來說擔子並不輕鬆。

口中說著對子弟兵的心疼,因墜中韓戰蘇智傑處裡回傳球上有些遲疑遭到批評,其實今年他才剛從內野,轉練外野手仍在調整,而且打擊成績也不錯,另一位世大運球員陳重廷則是因為8局被觸殺在3壘前,斷送得分契機,遭到翻天覆地的批評,對這些球員來說,只要大型賽事打不好或者失誤就是一陣罵,但背後辛苦卻鮮少人知。
 

專家點出短期賽事球員抗壓性不夠,面對主場球迷,有實力卻放不開,第二則是失誤過多,投打就算有發揮,還是難以扳回分數,加上上屆棒球奪金連霸壓力變得更大,郭李建夫也表示球員處理細節要加強,如果多磨合訓練,對於短期國際賽事能有不少幫助。

中華隊絕對有實力,甚至能和日韓一較長短,但細膩度上的確仍有加強空間,集訓制度上也能強化,當球員披上這件CT戰袍的時候,背負著就是國人的期待,檢討責罵之餘別忘了鼓勵,讓中華健兒下次打出更好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球員#棒球#訓練#抗壓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664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