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頭皮《人生半百》推新作 神經病飄文青味


發佈時間:2017/09/0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4:20

【鏡週刊報導】朱頭皮(朱約信)去年底推出新專輯《人生半百古來嘻》《人生半百才開始》以來,從獨立書店、小型搖滾屋開始,到海外美、日、加等地,累積跑五十多場宣傳,寫下個人新紀錄。年底更計畫舉辦大型演唱會,取名「pigheadskin select」,打算邀請圈內曾受過他音樂影響的新生代歌手,以及不同文化族群背景的音樂人一起加入,希望用玩音樂的角度為出發點。

朱頭皮赴<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日本/news?from=autotag'>日本</a>參加活動時巧遇伍佰。(翻攝自朱約信<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睽違16年,朱頭皮的新專輯很用心,有CD版本《人生半百古來嘻》加黑膠版本《人生半百才開始》2種規格,連封面都有不同概念的設計,看得出製作很費工,被讚嘆是重量級作品,也是他送給自己的五十大壽生日禮。

除了製作大手筆,跑場也不馬虎。長達8個多月的宣傳,分成「黑衣人單口搖滾劇場」「專輯製作祕辛:設計大戰音樂講座」2種主題,前者他全身黑衣加上吉他,再利用實體表演搭配虛擬影像,用實驗劇場的形式與歌迷互動,後者則是在獨立書店分享專輯製作的故事。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飯店撞鬼? 李愛綺親身經歷「就在我這間」

 
都是時代的眼淚 八年級經典歌曲來了! 
王心凌歡度35歲生日 徐若瑄祝福「壞的去、好的來」
【誠品‧曾經】誠品音樂倒貼館(上)
【誠品‧曾經】誠品音樂倒貼館(下)
伍佰青海嗨唱 台下歌迷報喜「你得金曲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98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