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女駕駛恍神撞進電信門市 幸無人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2:54

高雄有名47歲的女駕駛,因為恍神,竟然在無預警的狀況下,撞進電信門市,把大門玻璃都撞碎了,幸好當時店內的客人,還有2名門市人員,沒因此受傷!警方事後調查,這名女駕駛沒有酒駕,目前她正與電信門市商討,未來的賠償金額,希望事件能盡快圓滿落幕。


 

監視器拍下,右側一輛銀色轎車,用很快的速度撞進電信門市,把玻璃應聲撞碎,車子撞進去後,還晃動了一下才停住。

目擊民眾:「從那邊直直啊,這樣轉過來剛好到斑馬線,然後我就去拜拜,我一轉頭她就衝進來了啊。」

小轎車這一衝撞,把電信門市大門撞碎,滿地都是玻璃碎片,而且第一時間,大家還找不到駕駛的人。原來47歲的林姓女駕駛,衝撞後,當場陷入昏迷,癱在駕駛座,警消獲報到場,出動破壞器具,將人拉出來,緊急送醫。
 

這起意外,發生在5日下午2點多,高雄三民區義華路、壽昌路口的一家電信門市,幸好,意外發生當下,店裡1位客人,以及1男1女、兩名員工站在櫃台後方,沒受到波及,但上班到一半,突然遇到車子暴衝進門市,員工事後忙著清掃整理,回想起事發經過、心有餘悸。

記者vs.電信門市員工:「請問一下那你們人有怎麼樣嗎?沒有,是整片玻璃都破掉?對。」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董志杉:「表示說她當時下午是要為了送書去給小孩子,那剛好行經那個路口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就直接撞進去了,她自己也不曉得所以然。」

警方表示,事後這名闖禍的女駕駛清醒後供稱,當時她開車經過路口,一時恍神疏忽,才失控衝入電信門市,對於嚇到門市店員,她感到很抱歉,也願意賠償門市損失,希望事件盡快圓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恍神#撞車#賠償#監視器#電信門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74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