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建中同屆同學 朱立倫:立委才認識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2:51

台南市長賴清德確定北上組閣,其實雙北首長和他,也都分別有特殊淵源!像是他和柯文哲同是醫生出身,互相認識,柯文哲對他接任行政院長,也讚譽有加,而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賴清德建中同一屆的同學。三人都被視為2024年總統大選可能的角逐人選,日後的互動也備受矚目。


 

眯眯眼一抹靦腆微笑,這是新北市長朱立倫高中的畢業照,而同一本畢業紀念冊還有準閣揆賴清德,兩人其實是建中同一屆同學。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是後來擔任立法委員才認識賴市長的,後來有聽說,也是好後面才聽說他跟我同一屆的。」

賴清德是當年萬里地區唯一考上建中的人,但一個自然組一個社會組,朱立倫高中不認識賴清德,不過38年前的同窗,有沒有可能成為2024年總統大選的競爭對手,他話沒說死。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想人生的際遇很難說,甚麼是好什麼是壞,對於國民黨來講,失去2016我要承擔這個責任,而同樣被視為2024年總統大選角逐人選的。」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林全也是正人君子嗎?)不過我相信賴清德會比較認真,他可以用比較計畫性的,我們是適合用扁鑽的,他們適合用長刀。」

外界形容他們是北怪醫、南仁醫,同是醫生出身柯文哲對賴清德似乎惺惺相惜,同學同業,雙北市長和準行政院長都有特殊關聯,賴清德北上組閣日後雙方互動也成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柯文哲#朱立倫#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17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