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為愛被砍 李朝永偷腥「小公主」撇周遊


發佈時間:2017/09/06 0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0:11

【鏡週刊報導】回顧過去,周遊和李朝永恩愛多年,交往初期更是愛得死去活來,結婚後又一起打拚事業,人前人後形影不離,如此甜蜜糾纏,圈內友人和影迷均視他倆為娛樂圈的「神鵰俠侶」。

 

遙想當年,周遊是大製作人,李朝永來公司應徵導演工作,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只是周遊當時還有老公張育安,身分懸殊、外界壓力和年齡差距,讓周遊不敵閒言閒語決定要和李朝永分手,有次談判後決定分手,周遊哭說2人以後見面就像陌生人,隨即開車離去,沒想到李朝永不怕死的追車,還跳進車內。

 

痴情奪愛 遭人砍10幾刀

後來李朝永因橫刀奪愛,被張育安找人砍10幾刀,李朝永為愛不怕死的行徑,完全征服周遊!李朝永對周遊愛得轟轟烈烈,曾用血書寫下「玉真,永遠永遠愛你」,為了勸她戒菸,曾經狠壓菸頭在自己手上熄滅,為了勸她少喝酒更曾大力捏碎酒杯。

10年前砸下2億元在台北市木柵買地自建的豪宅「永真居」,是周遊送自己70歲的生日禮物,周遊本名周玉真,她和李朝永在一起後,就以永真為名開公司。

不過這2年,他們變成老鵰和老龍女,傳出李朝永對周遊不像以前那般體貼;就算人在旁邊,也讓周遊感覺他人在、心不在,才會讓周遊擔心之下,吃了鎮定劑又忘記在應酬場合喝酒,才因此送醫誤傳成自殺。沒想到李朝永竟然真為了68歲的女人,將2人38年的姻緣摧毀殆盡。

起底這位68歲的張姓第三者,其實周遊老早知道她的存在。早在9個月前,周遊的小兒子張志群幫李朝永升級手機系統時,發現李朝永跟張女在LINE的曖昧對話,甚至稱呼對方為「愛妻」「小公主」;此事被周遊得知之後大怒,個性剛烈的她,哭鬧、拍打等尋死尋活戲碼輪番上演。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阿姑周遊除了親一下 也曾捧出潘迎紫

 
【阿姑爆婚變】獨家畫面!80歲小龍女被劈腿 周遊夫摩鐵偷腥
【阿姑爆婚變】周遊:李朝永說是他強暴那女的,還要我付錢
【阿姑爆婚變】銀色夫妻人稱羨 婚變案例也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5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