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0:34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逢甲大學正門兩排店家騎樓,小攤子每一尺就是以萬元為單位,還有兩個小攤子明明在隔壁,這一攤多了轉角這一面,外傳租金就要多一萬塊。

大腸包小腸這裡,便當街入口,外傳租金九萬起跳,有趣的是,他是隔壁店面退縮畫出來的空間,還有對面一連八九個攤子,沒超過紅線,也是旁邊眼鏡行。

逢甲商圈寸土寸金,年消費金額超過110億,以逢甲大學為中心,文華路頭、尾,章魚小丸子這區租金最貴。但人潮越來越多,商圈不段擴大,在逢甲不只店租貴,小攤每月租金也變得越來越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逢甲#商圈#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28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