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遏止酒駕!高市警封橋1小時半 抓到8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8:31

高雄三民一分局為了遏止酒駕歪風,5日凌晨在中博陸橋下架設酒駕攔檢點,短短一個半小時,就查獲8個人酒駕,其中還有一個是大老闆請來的酒後代駕,他因為吃了燒酒雞,酒測值0.36,被依法移送,看到代駕被抓,老闆當場情緒崩潰,大喊沒有司機的話,我該怎麼辦。


 

凌晨2點多,高雄三民一分局員警,在中博陸橋下、架設酒駕攔截點,隨機攔檢駕駛,對於身上沒酒味的,立刻放行,相反的,則立即酒測。

載著董事長的指定代駕,吹氣檢測後,機器判定酒測值為0.36,已經超標,但他卻堅持說自己沒喝酒,警方多問了幾句,這才知道,原來他開車前,跟著老闆吃了一些燒酒雞,可能因此才沒辦法通過酒測。

眼睜睜看著代駕的司機被移送,喝了酒的大老闆當場氣得大罵,不斷喊著「我的司機勒?沒司機,我怎麼辦?」,看到這副情景,員警也很無奈,因為高雄光是1到7月份,就發生了494件車禍,一共造成455人受傷,根據大數據分析,轄區內的博愛路最容易發生車禍,這回利用凌晨架設攔檢點、抓酒駕,短時間內就查到8件酒駕,其中7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另外一件則拒測、開罰9萬。
 

高雄市警方經過大數據分析,發現在中博陸橋下面這邊很容易有人酒駕,光是一個半小時就抓到8件酒駕。

三分一分局交通局巡官顏韶甫:「轄區裡面博愛一路是屬於我們酒後駕車最容易發生肇事的路段。」

除了抓到酒駕,警方還在攔截點,抓到一名無照騎車載女友夜遊的17歲少年,雖然他沒喝酒,但他擔心沒有駕照會被抓,上橋後,竟然大喇喇地在員警面前迴轉,事後也被逮捕,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攔檢#崩潰#封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92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