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擬18億建火星村 推廣荒漠旅遊線


發佈時間:2017/09/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8: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準備在青海省野外荒漠建立模擬火星基地「中國火星村」,擬投入人民幣4億元(約新台幣18億元)。以荒漠旅遊觀光加外星生活體驗為目標,發展觀光外,也希望推廣民眾的科技知識。

新華社報導,中國火星村(模擬火星基地)總體方案討論會3日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召開,會議最終確定了火星村的總體方案,初步估計總投資將超過4億元。

火星村包含火星社區和火星營地。火星社區是以火星為主體的旅遊文化園,主要客群為普通觀光民眾;火星營地是由部分艙段組成的高仿模擬火星基地,還有駐艙體驗活動,但體驗民眾有資格限制。

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外太空)探測總體部主任劉曉群表示,中國火星村以「科學、科幻、自然、生態、文化」為設計理念,是中國目前唯一建在野外荒漠地區類火星地貌中的火星科學文化創意休閒基地,希望為傳統旅遊增添科技內涵。

火星村預定在紅崖地區興建,緊鄰甘肅-青海旅遊大環線。報導說,在後續規畫中,將打造包括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觀測站、外星人遺址、火星村等的旅遊路線,規劃「科學探秘、科幻體驗、荒漠觀光」的特色主題旅遊路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星村#荒漠#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6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