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組閣傳辭職台電 賴妻:空穴來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09:28

賴清德確定北上組閣,而她神秘又低調的另一半,妻子吳玫如任職在台電高雄興達電廠,外傳也將辭去職務,而早在7年前,賴清德選上市長,在台電台南營業處擔任課長的妻子,自動請調到高雄,不僅降職還要每天通車2個小時,現在賴清德又有異動北上,會不會辭職,TVBS也獨家電訪到吳玫如,她說一切空穴來風,現在還沒有想太多,而對於丈夫北上組閣,她坦言有點倉促,但會全力支持。


 

賴清德的牽手是誰,2年前就職典禮公開這一牽,夫人吳玫如曝光在媒體鏡頭前,當時為了市長老公,在台電工作20多年的她,自動降職請調到高雄,現在賴市長升官當院長,傳出太太要辭去工作。

吳玫如否認辭職一說,繼續在興達電廠擔任一般行政職務,為了丈夫從政路,不只降職,還願意每天通車來回2個多小時。

吳玫如:「主要這邊就降等,(是因為先生的關係?)我們很熟悉的啦,我們各單位就一定要降等,這是規定。」
 

賴清德從政一路走來,「吳玫如低調到比前總統夫人周美青還要低調,從不助選,也不會參加任何餐會」,就連賴清德確定組閣的這天,她一如往常,照樣上她的班。

吳玫如:「沒有我等回家在看,我不太會過問這些他(賴清德)處理的事情,所以我是這一兩個禮拜才知道,所以比較倉促一點,好像也別無選擇,因為國家需要你的時候,你就要去做吧。」

兩個禮拜前有點倉促,國家需要也不能說不,不過問政治事的她,似乎也是等到賴清德決定前才知道,透露一切來得太倉促,但也要全力支持。

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我太太她不希望跟我一起出來。」

賴清德單打闖政治路,「妻子吳玫如是淡江校花,當年兩人是陪別人去聯考,賴清德主動搭訕認識,初戀進而結婚,生下兩個小孩」,老大五年前大學畢業,一家人難得同框合照,賴清德確定接任閣揆的這一刻,賴太太照樣依她的步調過日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組閣#吳玫如#台電#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537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