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羞娃娃音聊天菜!你沒看過的賈靜雯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1:10

藝人賈靜雯昨天(4日)上「下午茶星聞」的直播節目擔任大來賓,不但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平常如何帶寶寶,更現場接受「超人媽咪大考驗」,挑戰幫假BABY包尿布、泡牛奶及綁頭髮。三個女兒都是自己帶的她,考驗當然輕鬆過關。不過隨後接受主持人狄志偉「終極二選一」問答題,賈靜雯聊到天菜孔劉,居然大喊「拍床戲也可以」,真不知道老公修杰楷會怎麼想。
 
賈靜雯昨天在節目中展現超自然又親和的一面,無論幫嬰兒包尿布、泡牛奶或綁麻花辮,全都難不倒她。倒是令人難以選擇的「終極二選一」,考倒了賈靜雯。被問到「拍吻戲」及「穿性感內衣」選一個,賈靜雯本來害羞的表示「兩者皆不宜」,後來在逼迫下選了「穿性感內衣」,因為她表示這不需要肢體接觸。接著狄志偉問「如果是跟孔劉合作呢」?賈靜雯不加思索立馬回答:「百無禁忌!」還大方表示拍床戲也可以,笑翻現場所有人。

 
賈靜雯選出最愛的修杰楷模樣,滿臉嬌羞。

不過非常愛家庭、愛老公的她,談到修杰楷依舊展現出小女人害羞的模樣。主持人狄志偉拿出修杰楷三種造型的照片,要賈靜雯選一個,她先表示「同一個人我都愛」,後來又選出穿著西裝非常帥氣修杰楷,還突然冒出娃娃音回答「我喜歡他這樣」,看來夫妻生活依舊相當甜蜜!
賈靜雯修杰楷一家和樂融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孔劉#修杰楷#咘咘#狄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45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