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感謝賴清德承擔責任 讓交棒順利圓滿


發佈時間:2017/09/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2:30
圖/TVBS
圖/TVBS

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感謝總統蔡英文給他的支持,感謝行政團隊、立法院和民間人士的協助,他也要感謝台南市長賴清德,願意承擔這個重責,讓交棒工作順利圓滿。

蔡總統今天上午11時30分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宣布行政院長由賴清德接任。賴清德和林全都出席了記者會,蔡總統首先發表談話後,林全和賴清德接著依序發表談話。

林全表示,他今天心情有點像畢業典禮的時候,對蔡總統過去這段時間給他支持、機會和包容,把國家建設理想付諸實現,他要表示最深感謝。

林全謝謝行政院過去跟他打拚的執政團隊,因為他們努力,讓過去一年來改革往前走,過程不能讓每個人滿意,但大家盡力在做,和過去比,不能推動的事情做了開始和成績;他也要感謝立法院長蘇嘉全和立法委員給的支持和鞭策,讓行政院在他們督導和激勵下,把每件事做得讓社會大眾滿意。

此外,林全也感謝這段時間參與政府工作的民間人士,因為他們,讓政策更符合社會期待。

林全說,他今天要多感謝一個人,「感謝賴市長,願意承擔這個重責,讓交棒工作順利圓滿,讓我工作畫下完美句點。」

林全說,6月他和蔡總統提到應該內閣重組,蔡總統問他對接任人選看法,他們意見交換認為賴清德是這階段最能幫他們的人,因此他特別找機會在賴清德出國前和賴清德碰面,分析接下來換人的必要性和意義,賴清德非常誠意思考,完全不考慮個人。

林全說,等到賴清德回國後,他迫不急待第二次和賴清德碰面,賴清德表示願意正面思考,他把心頭重擔放下來,和蔡總統回報有關情況。他知道蔡總統也側面探詢賴清德意見和看法,後來為了無縫接軌,他和賴清德陸續偷偷見面幾次。

林全表示,他很高興蔡總統同意他的辭去,讓新的行政院長順利接棒,後續時間有點緊迫,他一定會盡他所能分享和分析相關業務給賴清德,還沒做完或做得不夠好的工作,請賴清德未來繼續幫忙,把這些工作做得更完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行政院長#賴清德#交棒#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23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