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毒味…警網突檢旅社 攔扣「殭屍浴鹽」


發佈時間:2017/09/0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3:56

一起到旅社分享毒品,這下全被抓!新北市警方日前到鶯歌一間旅社臨檢,劉姓男子跟另外2人剛好走到櫃台要離開,員警發現他們身上有毒品味,當場搜身,果然在塑膠袋內發現俗稱「殭屍浴鹽」的毒品,循線到房內,又找到2名吸毒昏睡的男子。警方說,這類毒品服用後會產生幻覺,也有攻擊人的傾向,非常危險。


 

員警到旅社臨檢,穿著白色衣服的劉姓男子正好和另外2個人走到櫃臺,由於他們身上飄出毒品味,警方當場盤查。

警方:「不好意思,看一下證件好不好?」涉嫌吸毒劉姓男子:「好呀。」

警方:「身上有沒有帶東西?」涉嫌吸毒劉姓男子:「沒有呀。」
 

男子配合調查,還強調自己身上沒有違禁品,但塑膠袋裡居然被找到毒品。

警方:「怎麼都是夾鍊袋,這些是什麼東西?來,都過來,全部蹲下。」

員警找到毒品,3人成為現行犯,循線前往他們剛才待的房間,又另外發現2個人。房間內的方姓和唐姓男子,一個睡死、一個被叫醒後還想藏東西。

1日深夜凌晨2點,警方就是來到新北市鶯歌這間旅社突擊檢查,現場抓到的5個人都有服用毒品情況。員警一查,發現他們除了持有毒咖啡包,夾鍊袋裡的粉末是MDPV卡西酮,也就是俗稱「殭屍浴鹽」的毒品,這種新興毒品的成分和甲基安非他命雷同,服用之後會讓人有妄想、恐慌的情況,甚至會自殘或者攻擊別人。

過去,美國就曾經發生有民眾服用殭屍浴鹽後全身脫光光,還像是表演特技一樣,隨便跳上路過的車,直接從天窗入侵車內,嚇壞女駕駛,這回在旅社吸食殭屍浴鹽,5個人彼此認識分享毒品,這下全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殭屍浴鹽#幻覺#攻擊人#違禁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73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