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富豪阿嬤 皮膚超光滑如真人芭比


發佈時間:2017/09/0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1:21

有「泰國芭比」之稱的社交名媛素妮,一直活躍泰國各大社交場合,雖然高齡80歲,可是卻保養得非常好,皮膚光滑、臉上幾乎看不出任何皺紋。近幾年罹患子宮癌的她,最近公開在媒體露面,受訪表示自己正在對抗病魔,但仍舊非常樂觀。


 

穿著艷紅洋裝,一頭光亮滑順的金頭髮,還有著輕盈舞姿,實在很難讓人想像這名來自泰國的女富豪素妮,已經高齡80歲!住在富麗堂皇的豪宅裡,裡頭全是古董和許多珍貴收藏品,素妮出生於大地主之家,從小就是名門千金,但是她對外貌的追求卻非常執著,即使年紀一把,看起來卻仍然像芭比娃娃一樣擁有光滑皮膚,臉上幾乎看不出有任何皺紋。

面對鏡頭大方展現,一點也不害羞,素妮在泰國因為保養得宜的外貌,加上鉅額財富廣為人知,常成為媒體寵兒,上電視、拍雜誌她都參與過。只不過,近幾年素妮罹患第二期子宮癌,正在接受化療,但病床上卻仍重視化妝與保養,也十分樂觀表示自己還沒準備好接受死亡,她甚至計畫好康復後,要找名人朋友到家裡開派對,繼續過著不老社交名媛的豪奢生活!

圖片來源/coconuts Bangk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芭比#高齡#名媛#保養#美魔女#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20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