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日逝/金正日猝逝 疑過勞死享壽69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以及美國CNN有線電視網的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確定在前天因急病死亡,享壽69歲。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已證實在17日不幸過世,享壽69歲!根據外電報導,金正日是在搭火車視察時,急病猝逝,但真正死因目前眾說紛紜,過勞死、心臟病或中風都有,而已經消失50幾天的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也出現特別報導中,身穿喪服,聲淚俱下的宣布這項消息。

北韓電視台主播李春姬:「偉大的國家領導人金正日同志,突然在2011年12月17日早上8點半,疾病猝逝。」

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身穿黒色喪服,聲淚俱下,北韓官方電視台一早緊急播出「特別報導」,證實領導人金正日已不幸辭世。CNN主播:「我們剛剛收到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據報已死亡。」

金正日辭世的消息一傳開,包括CNN、NHK等國際媒體,立刻爭相報導,北韓消息來源指出,金正日是在星期六,搭火車視察的過程中,因為「急病」,不幸過世,享壽69歲;有媒體指出,金正日是因為疲勞過度、身體不堪負荷,才會死亡,也有媒體猜測,可能是為心臟病或中風。

金正日健康,過去就頻傳問題!2008年8月時,就因為腦中風倒下,身體虛弱的模樣曾被媒體捕捉到,但北韓官方從未證實金正日的健康情形;外電報導,金正日的告別式將於12月28日,在北韓首都平壤舉行,並由小兒子金正恩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席,追思儀式將持續至29日。

目前雖已確定金正恩將成為北韓政權接班人,不過外界擔心金正恩過於年輕,無法控制北韓軍方勢力,南韓已進入備戰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78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