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日逝/金正日神秘一生 被神化難掩自卑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9 11:54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以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確定在前天因急病死亡,享壽69歲。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打從一出生就有如神話傳說,官方說法是,他出生在備受北韓人崇敬的白頭山,當時大雪紛飛,天邊出現彩虹。前CIA心理側寫專家波斯特:「他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告知他是神之子,背負艱鉅的挑戰。」

金正日從小就被神格化,父親金日成苦心為他營造神秘色彩,卻掩蓋不了他發自內心的自卑感。波斯特:「他其實很沒有安全感,很自卑,他的身高只有5呎2吋(157公分),體重大約175磅(79公斤),裡面還穿了4英吋高(10公分)的鞋墊。」

一頭亂髮加上軍裝或夾克,這是金正日一貫的招牌打扮,1994年金日成病逝,金正日順理成章接班,對內他嚴格控制人民的肚皮和腦袋,對外把所有西方國家視為大敵,不過私底下的他據說熱愛歐美電影,迷上007,年輕時還當過導演。紀錄影片:「我們偉大的領導金正日,曾經私下拜訪我們至少590次,給予我們拍電影的指導。」

金正日愛好文藝,也愛美女,身邊妻妾成群,長年的荒誕生活,殘害健康,從2次南北韓高峰會,明顯看出金正日的外型有了變化,髮量少了、眼皮下垂、肩膀消瘦、肚子變大。

到了2008年8月,鐵幕裡傳出金正日中風的消息,官方為了闢謠所公布的照片,卻看到了一臉病容的金正日,不但暴瘦,而且左半邊的身子完全不動,即使健康不佳,金正日的挑釁舉動一樣不少,一再試射飛彈,又重啟核反應爐,惹得各國跳腳。美國搞笑節目片段金正日:「我瘋啦。」

金正日的瘋狂暴君形象太鮮明,西方媒體老愛拿他開玩笑,如今北韓狂人從世界舞台上謝幕,世人還是搞不清楚他的真面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1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