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goro掛牌8月桃園最多 原因看這裡


發佈時間:2017/09/0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8: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Gogoro公布8月掛牌數再創新高,達4753台,其中,桃園市掛牌數創全台最多,其次則是高雄市,內部分析,與補助多寡有正相關。

根據Gogoro網站最新公布資訊,全台灣電動機車補助最多的縣市就是桃園市,若是新購補助新台幣2.9萬元,淘汰原有二行程機車後新購的補助更達3.5萬元,比起補助最少的新北市整整多出1倍;新北市新購電動機車補助1.4萬元、淘汰二行程機車新購補助1.7萬元。

 

各縣市比一比,包括桃園市、雲林縣、嘉義市、台南市、屏東縣,新購電動機車補助都超過2萬元,若是淘汰舊有的二行程機車,補助超過3萬元的縣市則包括桃園市、台中市、雲林縣、嘉義市、高雄市;補助金額的多寡,除了經濟部工業局與行政院環保署的固定補助外,地方政府願意加碼多少是重點。

Gogoro也表示,男女車主比例約55%:45%,相當平均;以年齡層劃分,26歲到40歲的小資族消費者占最高比重,達52%,學生族群占將近20%,也是Gogoro的重要客群。

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在7至8月共交車近9000台,6月底前付清的預購訂單皆已在8月底前交車,機關行號與海外的訂單也已陸續開始出貨,產能無虞,也讓Gogoro在電動機車市占率提升至85.1%,穩居台灣機車市場第4名的寶座。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goro#掛牌數#新高#補助#二行程#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7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