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北上組閣? 謝龍介酸:台南市民福氣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8:31

台南市長賴清德傳出北上組閣,頭號死敵謝龍介祝福,這是台南市人的福氣,就因賴清德曾不滿李全教當議長,不進議會234天,相當強硬,但對國民黨立委而言,賴清德雖強勢但專業不足,到時立法院備詢,大家走著瞧,雖然府方目前還未證實,賴清德是否將接行政院長,但內閣重組名單如今滿天飛。


 

頭號死敵傳出要北上組閣,謝龍介祝福的很酸。

台南國民黨議員謝龍介:「這是台南市人的福氣,因為他治水有功,淹水更多。」

不滿李全教當議長,賴清德不進議會234天超有guts,立法院備詢賴清德是否仍強勢,藍委直說他強硬有餘但專業不足。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財金金融的部分,對他相對吃力,我想答詢到時候他恐怕這方面沒辦法勝任。」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總預算書)封面寫林全現在換賴清德,預算(要是)都一樣,那為什麼要換(閣揆)。」

總預算封面寫林全,現在封面要全換賴清德,藍委好心提醒行政院長任期別太短,但綠委就憂心內閣人事沒底定。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兩個多禮拜開議的話人事沒底定新手如何上路,上路的話一定會顯得踉踉蹌蹌。」

總統府還未證實內閣重組,但洗牌謠言滿天飛。

交通部長賀陳旦:「環境會有變化的話,我們的角色就會有變動,但環境還沒變化以前,這個角色仍要扮演,敬天愛人是我們起碼的任務。」

賀陳旦笑笑回應人事異動說,外傳周禮良將轉任交通部長、卓榮泰接秘書長、施俊吉接副閣揆輔佐賴清德、經濟部長沈榮津真除機率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組閣#謝龍介#行政院長#內閣重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904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