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超重2kg 旅客拒分裝機場咆哮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8:31

高雄國際小港機場,一名男性旅客,帶著一家大小準備前往澳門,因為行李超出規定兩公斤,不符合澳門當地安全規定,地勤人員拿紙箱要求他把超出的行李分裝,結果這位男旅客不願意配合,當場在機場咆哮大罵地勤人員,之後航空公司還是協助分裝行李,才讓他順利登機。


 

當事人vs航空公司人員:「帶小孩哪有手拿,我聽不懂國語啦。」

機場內一名男子大聲咆哮,航空公司地勤人員排排站,耐心解釋還是無法澆熄他的怒氣。

當事人vs航空公司人員:「9就2公斤而已法律是人訂的,反正我就是不要啦,全部規定都是人訂的嘛,不然走訴訟看誰贏。」
 

只見男子越說越生氣,最後直接槓上地勤人員,還嗆說要走行政訴訟,事情發生在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男子和太太帶著兩名小孩準備搭機前往澳門,其中一件行李為34.6公斤,已經超過澳門當地安全規定的32公斤超過2公斤,地勤人員提供紙箱請他分裝行李,他不是很願意。

當事人vs航空公司人員:「我不搭了你們負得起責任嗎?我就罰錢嘛。」

過程中他的2名小孩都在旁邊,目睹爸爸公然飆罵,一臉懵懂,雙方僵持了幾分鐘,地勤人員還是很盡責,最後協助男子分裝行李,終於讓他順利搭機。

民眾:「覺得應該要補差價,因為我覺得這個東西跟飛航安全有關。」

民眾:「拿出來再帶上飛機啊。」

大部分民眾遇到行李超重,都會直接補差額,或是再重新分裝一次行李,畢竟地勤人員也是職責所在,以這間航空公司來說,正常行李超重一公斤罰8元美金,但如果飛日本線罰金比較貴一公斤15美元,儘管只是超重一公斤兩公斤,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安全問題就大了,提醒民眾下回搭機前,還是先搞清楚航空公司的託運行李的規定,才不會出國興致全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行李#超重#咆嘯#小港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6279

0.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