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後聲勢漲! 柯施政滿意度60%、增17%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7:3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結束後,依舊行程跑不停,幾天前他還到士林夜市,體驗腳底按摩,痛得哇哇叫,崩潰表情也把網友逗翻,而TVBS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聲勢,在世大運後翻漲,台北市民對他的施政滿意度,增加了17個百分點,來到60%,還有破5成的人,支持他競選連任。


 

什麼事讓柯市長表情這麼扭曲,原來是腳底按摩啦!IGPO文寫上來士林就是要鬆一下不然要幹嘛,還逗趣附註啊你嘛卡小力點,最新發文配合軍人節貼上自己的當兵照,還hashtag當年如果有偶像劇應該找我。

世大運結束後柯文哲依舊嗡嗡嗡行程跑不停,但不一樣的是現在他聲勢翻漲,TVBS民調中心最新報告顯示,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和上任2年半時的5月相比,也增加了17個百分點來到60%,不滿意度更是下降22個百分比到24%,其中20-29歲和30-39歲青年族群的滿意度更是高達76%。

記者vs.民眾:「(希望他競選連任嗎?)應該算希望,我覺得可以吧再讓他試試看,他應該可以挑戰看看吧,因為他這次做得還不錯!」
 

是否支持柯文哲競選連任,民調顯示有55%的台北市民支持,甚至還有人說

記者vs.民眾:「當然啊!選總統最好啊!最好阿有誰比他更適合呢?」

台北市民對於這次世大運,也有高達86%的人認為辦的很成功。

記者vs.民眾:「處理問題還是算蠻明智的,沒有說整個把現場搞很僵硬,開幕閉幕都弄得還不錯。」

世大運前後聲勢兩樣情,但能否一路旺到2018大選前還是要看柯文哲的後續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世大運#行程#民調#聲勢#翻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81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