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男追安全帽賊 反遭5惡少圍毆破頭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7:27

偷安全帽還耍狠打傷人!花蓮一名男子到超商買咖啡,結果一名少年,偷走他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男子騎車追上去,想要討回安全帽,結果反被五名少年攔下圍毆,還用他的安全帽猛K他頭部,打到整個臉都腫起來,眼睛還縫了十幾針。


 

騎樓地板血跡斑斑,就在一公尺旁還有血流過的痕跡。

記者vs.當事人黃先生:「(那是為了安全帽而已嗎?)就是安全帽。」

傷得這麼重,竟全是因為一頂西瓜皮安全帽,仔細看看,男子右邊臉頰被打得紅腫瘀青,眼睛上方還縫了十幾針,左邊額頭瘀青延伸到耳朵,嘴角也破裂結痂,甚至膝蓋也破皮包了起來。
 

當事人黃先生:「我要買咖啡,然後轉個頭發現我的安全帽被偷了。」

就在3日晚間8點,住在花蓮市區的黃先生,走進中正路的超商買咖啡,結果轉個頭,掛在車上的安全帽就被一名高中生給偷走,男子趕緊騎車追了三個路口,沒想到反被圍毆狠打。

當事人黃先生:「我跟那個年輕人講說,安全帽還我,他有回頭一下不理我。」

當事人黃先生:「我要搶回我的安全帽,就一陣亂打,都是用安全帽蓄意殺人。」

一行人五男一女,被害人說他被打倒在地瘋狂狠K,就像是要了他的命一樣,而動手的五個男生,都還只是未成年的高中生,女子則是在旁邊圍觀沒上前阻止。

目擊民眾:「就很大聲,(出來看的時候怎麼樣)就很恐怖,看到人在毆他,人躺在這裡。」

目擊民眾嚇壞了,因為當時明明還是人多熱鬧的時候,但他們卻很囂張當街打人。
 

花蓮中正派出所長林子揚:「涉嫌少年在竊得安全帽離開現場時候,被被害人在後面追趕,所以心生不滿或是一時緊張。」

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2名涉案少年,在教官陪同下供出4名同行友人,雖然都是未成年,但偷安全帽還耍狠打傷人,惡劣行徑被害人氣得報警,要討回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安全帽#打人#圍毆#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2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