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煙」直吹我店! 皮飾店怒控披薩油漬擾民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3:06

餐飲店油煙問題經常困擾周邊住戶。雲林虎尾一家披薩店被指控,二樓排煙管以「45度角」對著對面1樓的店家吹,投訴的店家說,他們專賣行李箱和包包,結果這些商品都沾上一層像是油垢的黃色物質,雖然已經多次請披薩店改善,也向環保局檢舉,但情況依舊沒變,展示架上的商品,受到毀損!


 

拿衛生紙,擦展示架上的玻璃夾層白色面紙慢慢變黃。

皮飾業者賴俊亦vs.記者:「擦下面就好了不用擦上面,對啊你看,喔我每天只要搞這些就好了,(這都是油煙嗎?)對啊。」

仔細看,這像是油漬一樣的物質黏在面紙上,還不只這樣,展示架的桿子朝門口這一面,比起朝內的這一面很明顯整根像是沾上油煙,架上黑色背包的拉鍊、行李箱拉桿上方,也都沾上黃色物質,就連商品包裝袋都出現毀損的情況。
 

這是一家經營旅行箱和包包的專賣店,地點就在雲林虎尾中正路上,但怎麼會這樣,店家指控問題出在馬路對面的PIZZA店。

皮飾業者賴俊亦:「我請對方改啊,他說『你是要出錢是不是?』,我聽了就…(搖頭)。」

不只包包店,對面不少店家也是抱怨連連。

電器行老闆娘:「風從這邊灌進來,一直灌進來一直灌進來,坐都坐不住。」

投訴民眾說,pizza店排油煙管下方冷氣移除後,油煙開始明顯增加,偏偏角度是45度角,油煙就衝著五公尺外,他們家店門口而來,每天早上十點半到晚上九點半,油煙沒停頓,向pizza店沒有用、向環保局檢舉報告顯示「無明顯汙染」,環保局到場稽查,其實業者有裝靜電油煙處理機。

雲林縣環保局人員:「有可能是說靜電機出了狀況,或者效力不夠的時候,就會造成油煙嚴重溢散的情形。」

店家說忍了兩個月,問題都沒解決,只好投訴到處求助,儘管環保局又到場來稽查但披薩店仍開店做生意,這油煙問題恐怕一時之間還是很難根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煙#披薩店#排油煙管#油煙處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99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