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爆氫彈 陸連測3次核輻射未超標


發佈時間:2017/09/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2: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3日試爆氫彈,引起北京關切及隔鄰的東北民眾議論。中國大陸環境保護部自3日下午到今天凌晨接連在東北及山東進行3次核輻射檢測,但暫未測出輻射異常情況。

根據中國大陸環保部官網公布內容,環保部分別在3日下午4時、晚間10時及今天凌晨4時,在吉林、黑龍江、遼寧、山東等4省的38個監測站,進行核輻射檢測,並在檢測後1小時彙整報告。

 

從中國大陸環保部公布的資料顯示,這些監測站最北端已達黑龍江北部與俄羅斯隔河相望的黑河市愛輝區(卡倫山村),以及中國大陸領土最東端的撫遠市;而在山東,監測範圍也延伸到濟南及青島。

資料同時顯示,中國大陸環保部針對北韓這次試爆氫彈,還在吉林省境內鄰近北韓邊界的一處地點,設置了「前沿指揮部」。而北韓試爆氫彈的地點,也被標示出來。

根據中國大陸環保部資料,這3次報告的數據由上述4省的輻射環境監測單位彙報,並由環保部輻射環境監測技術中心彙整後發表。
 

根據美國、日本、南韓、中國大陸等國的監測資料顯示,北韓試爆氫彈的地點位在北韓東北部,距離中國大陸吉林省最近,圖們江流域、長白山、鴨綠江上游則是最接近試爆地點的地區。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氫彈#核輻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89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