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薪水! 台中空廚遭員工爆「欠薪3個月」


發佈時間:2017/09/0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9:22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公司爆發拖欠薪資問題,近20名員工抗議,指控葉姓負責人,拖欠5、6、7三個月的薪水,另外還有員工拿出錄影證據說,主管之前有召集員工開「薪資協調會議」,不過最重要的三個月薪水,卻沒有如期發薪,台中市勞工局表示,這幾天會開「勞資雙方協調會」,但台中空廚的飛機餐,供應清泉崗機場每日總量約1900份,影響層面擴及航空業,有好幾家航空業者已經接到緊急通知,4日開始台中空廚因「財務問題」無法供餐。


 

員工講不到幾句話立刻落淚,因為他們為了公司付出勞力,但薪水卻領不到。

台中空廚員工:「來這邊工作要先花5千美金,結果來這邊沒有賺到錢。」

還有員工說借錢來工作,薪水拿不到,幾乎是越做越窮,抗議要集團負責人把三個月的薪水還出來。
 

台中空廚員工:「5月薪水他可能7月1日才給,或是7月2日才給現在是8月薪水,雖然還沒到8月10日(發薪日),可是我們這邊員工都很擔心會不會領到錢

工學里里長羅廷瑋:「8月28日主管就已經跟勞工局申請薪資調解。」

員工指控資方,5、6、7連續三個月份都欠薪,他們是台中空廚員工,專做飛機餐供應給清泉崗機場內的航空公司。

台中市府勞工局主秘羅群穆:「分兩期給第一期給了,第二期在8月31日還沒有給。」

抗議員工已經集體罷工2次。

主管vs.員工:「今天到9月2日,9月3日就停止供餐。」

穿白條紋藍衣服的,是勞工仲介,員工說內部主管找大家開薪資調解會,台中空廚長期供應清泉崗機場,約12個航空公司國際航線的飛機餐,總量每天約1千9百份,有航空公司收到通知。
 

因為財務問題,4日開始無法供餐,影響層面擴及航空業,大多趕緊調派其他地區團膳廠應急,台中空廚是否真如員工所指控,拖欠3個月薪資,甚至連工廠運作都停擺,採訪查證,台中空廚董事長跟總經理電話都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野餐飲集團#台中空廚#欠薪#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44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