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童使用!健身器材賣場 店員屢勸難制止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9:12

全台最大的運動用品量販店,每到假日吸引不少家長帶小孩去逛,宛如小型遊樂場!只是有些健身器材,像是跑步機、或是飛輪競速車,不適合18歲以下的兒童使用,量販店員工制止,小朋友還是會趁亂去玩,調皮的爬來爬去,一個不注意,很可能會跌倒受傷。


 

每到週末,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到運動用品量販店挑選商品,不管是衣服、球類、運動器具等應有盡有,但也因為人多量販店宛如兒童遊樂場,像是這一區販售健身器材,不過現場使用的都是小朋友居多,有些家長陪在旁邊試騎還不打緊,就怕小孩自己在那邊玩。

小男童調皮地站在側邊單腳狂踹踏板,量販店員工看到上前制止,除此之外還是有很多小朋友爬上健身器材使用,但其實這些都有年齡限制,像是跑步機上面貼著本產品試用須年滿18歲,飛輪競速車也一樣,至於有氧踏步機,則是16歲以下使用必須由家長陪同,只是有時候量販店員工制止完,小朋友還是會趁機爬上去使用,員工忙著備貨、整理貨,無法時時刻刻都注意。

像是有男童快速踩踏踏步機,或是明明得雙腳一起使用,男孩卻只站在某一側,兩隻腳站在同一個踏板上,還有小妹妹個子比較小,椅墊太高坐不到站著使用,這些行為一個不注意都可能跌倒受傷。
 

記者vs民眾:「(家長)一定要在旁邊看,確定說我們的小孩子安全。」

記者vs民眾:「因為他想要玩想要試試看,就會給他嘗試。」

量販店經營的方式,標榜可以現場試用體驗,但常常有民眾佔據太久,或是家長忙著挑選商品讓小孩自由活動,疏忽安全問題,等到意外發生已經來不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運動用品#量販店#遊樂場#健身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1380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