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下藥逼正妹口交 完事見對方「偽娘」嗆:找人整死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7:18
台北市一名男子下藥迷姦正妹,完事發現對方是男兒身,竟嗆聲:我找人弄死你。(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男子下藥迷姦正妹,完事發現對方是男兒身,竟嗆聲:我找人弄死你。(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日前透過臉書搭訕成功一名正妹,雙方聊天之後,相約到一間摩鐵開趴。期間張男趁機在飲料內下藥,趁對方不注意時喝下,並逼迫對方口交得逞。張男欲進一步性侵時,竟發現對方是「偽娘」男兒身,他氣得當場撂下狠話「我會找人整死你,噁心死了!」對方不堪受辱報警提告。

警方調查發現,被害的16歲少年「小傑」,雖然是個男兒身,但他從小因為性向關係,喜歡把自己打扮成女生。由於他的面容姣好且皮膚細緻,戴上假髮和化妝之後,模樣和女生無異。而他平日在臉書以「妮可」為名,常和網友互動,張男見狀便主動加為好友聊天,得知對方要租屋,便趁機邀約陪同看屋。

 

案發當天小傑以女裝扮相出現,加上他說話輕聲細語,張男和其他友人誤以為她是女生;就在看完房子之後,張男又以幫友人慶生為由,將小傑帶往摩鐵開趴。

期間張男拿出K菸讓小傑吸食,並見有機可趁,趁對方不注意時在小傑飲料內下藥,小傑喝了之後感到暈眩且全身無力,張男便逼迫對方幫他口交。

張男食髓知味後,欲進一步侵犯小傑,結果卻發現對方是個男兒身,當場興趣全消;甚至在離開前,張男還向對方嗆聲「我會找人整死你,噁心死了!」
 

小傑事後不堪受辱,到醫院驗傷後報警提告。張男到案時否認犯行,指稱K菸是小傑自行帶來,也否認在飲料中下藥,稱說都是對方主動,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口交。事後他發現對方是男的,嚇得連忙逃跑,張男還稱說自己才是受害者。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和毒品罪嫌移送。

土豪在北市夜店豪擲200萬任人撿 今天還會有…
厚臉皮奧客!奇異果整箱吃到剩1顆拿來退貨
GG了!為看日全食 民拿防曬乳液塗眼球
酒駕累犯又被抓 拘留室內上吊亡
女裝醉倒在路邊「想被撿屍」 旁邊3男超紳士...
大媽怕小偷把家當扛著走 搭公車忘了帶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下藥#迷姦#口交#偽娘#男兒身#化妝#摹帖#開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5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