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現場量體重比預估多十公斤 氣到喊「我不錄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5:42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節目,近日邀請女人軍團大聊體重煩惱。藝人崔佩儀自曝生了兒子後,一直待在家沒運動,一度胖到80幾公斤;而生了三胎的廖家儀則說,每次懷孕都會放任自己胖到76公斤,等生完再瘦。沒想到製作單位現場殘忍的搬出體重計,讓崔佩儀氣到差點走人,甚至放話「通告費不拿也沒關係」。

廖家儀預估自己體重54公斤。

 廖家儀因為有中國小姐頭銜和女藝人的雙重包袱,辛苦地維持身材。她透露,懷孕時為了讓孩子吸收營養,堅守「不減肥、不節食、不挑食」,就連38歲懷第三胎時,醫生曾告誡要控制體重,她也不聽,懷三胎都胖到76公斤。等到生完孩子,瘦回50幾公斤,再懷下一胎。崔佩儀則表示,38歲時懷上貝克宇,體重已65公斤,當時醫生告誡她年紀大務必要小心維持體重。生完貝克宇後,崔佩儀瘦回50幾公斤,但與現在相比,體態差異依然很大。她解釋,產後自己在家裡穿運動服餵奶,每天照顧兒子,沒辦法維持身材。沒想到立刻被主持人藍心湄抓包,她剛來《女大我最大》錄影時明明沒那麼胖,看起來還很瘦,讓她啞口無言。

 
崔佩儀現場量體重。

節目最後,主持人藍心湄搬出體重計,殘忍地要大家一一站上體重計測量。崔佩儀預估自己70公斤,藍心湄推測她應該有78公斤,更打趣地說:「佩儀,你一定要第一個,你第一個上去算是做好事。」讓崔佩儀氣到差點走人,還揚言不領通告費。最後崔佩儀卸下身上裝備,不僅脫下鞋子,連戒指都拿下才願意量,沒想到比她估計的體重多了十幾公斤,讓眾人超傻眼。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 9月4日TVBS歡樂台9點《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崔佩儀#廖家儀#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6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