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長刀路口攔車 駕駛查看遭追趕開車門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2:27

台南仁德一名賴姓砂石車司機,2日下午行經保順路跟保東一街口,遇到一名黑衣男子持長刀攔車,原本司機通過後,還放慢速度通知後方車輛注意,沒想到對方居然將手中的刀子射向砂石車,接著還衝上來開車門,氣得他拿防身長棍下車理論,並事後拿著影片備案。警方研判,可能是砂石車轉彎過大引起行車糾紛,但仍會將人約談到案,要問清楚原因。


 

砂石車司機一個轉彎,沒想到看到路邊站著一名手拿長柄鐮刀的黑衣男子,擔心發生意外,他停車看了一眼,對方還揮手示意他趕快離開,沒想到不久後駕駛開門查看,原來剛剛對方居然把手中長刀丟向砂石車,原本司機不想理會要開車離開,對方卻追了上來,還企圖開車門闖入,氣得司機賴先生乾脆下車理論。

砂石車駕駛兒子賴先生表示:「他把刀子朝車子射過來,射出後他就開始追車了,要開我爸的車門。」

眼看踢到鐵板,男子才趕緊騎機車落跑!這起誇張的持刀攔車,2日下午2點半左右,就發生在台南保順路跟保東一街口,開砂石車的賴先生說,這名男子約170公分、年紀40歲上下,但他長年在附近出入,卻是第一次見到這名男子。
 

警方懷疑是行車糾紛,但騎士行為除了影響交通安全,還造成他人心生畏懼,將調閱監視器,要把對方身分及動機,好好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長刀#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791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