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被酸「做效果」!直播中氣炸走人嚇哭女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1:54
圖/木曜4超玩臉書
圖/木曜4超玩臉書

藝人邰智源和KID(林柏昇)近來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人氣暴漲!其中「一日XXX系列」是讓他倆去體驗各行各業,超真實的賣命演出,獲得不少粉絲讚賞;近日他在直播中,遭到女星泱泱「好像做效果」當場暴怒,又因為網友留言護花,要邰智源向泱泱道歉,一氣之下直接走人離開現場,場面尷尬。

日前邰智源和KID挑戰登上玉山,體驗一日氣象員的工作,在直播中,泱泱開玩笑說邰智源很像在「做效果」,戳到邰智源爆點,直說這樣很不尊重人,不料聊天室中有網友「護花」,要求邰智源向泱泱道歉,讓他一氣之下直接走人離開攝影棚,女方還為此自責落淚,場面僵持尷尬。

 

圖/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泱泱 LYNN臉書


隨後邰智源仍回到棚內,敬業完成直播工作,但隨後節目臉書臨時宣布暫停重播,讓粉絲震驚也引起討論。事後節目在臉書貼出4人開心合照,說明「事情我覺得沒有絕對的對錯,對我來說很像家人吵架,所以就不討論不分析不評論。雖然我們是在做節目,但因為我們很真,所以,請允許我自私的保護所有的家人。」

圖/木曜4超玩臉書

 

宣布暫停重播節目的決定讓許多粉絲錯愕,而看完節目的聲明後,網友紛紛留言求情「不要停播」、「欣賞邰哥的真性情」、「這發言的高度...蒜宗痛了~」、「支持邰哥用生命拍來的節目」,之後節目仍將直播影片重新上傳,只是刪減掉吵架的畫面,而邰智源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承誤會已經解開,感謝觀眾支持。

圖/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 臉書


木曜4超玩臉書全文】

很謝謝今天收看直播的所有觀眾,因為一些元素,我自私的決定重播先暫停,而youtube的檔案,也暫時保留先不上傳,謝謝大家的體諒。

木曜兩年半走來,從一開始邰哥老藝人(喂)跟實況主的結合,5000人以上收看;直播躲貓貓的玩法,在遊戲酒吧衝到14000。

但囂張從沒落魄的久,木曜曾經走到1600人,做什麼都不對,節目被取笑,被嫌棄,被酸,被罵,還有最令人難受的是,那曾經熱情,但對你失去期望之後,空洞的臉。

所有的人都曾經放棄過木曜,包括我自己。
 

但很幸運的,我們是一個很好的團隊;很幸運的,我們有一個固執的老闆跟老闆娘。

邰哥說的很好,做節目有如鴨子划水,我們只能一步一步,10人,10人的增加,努力。

而今天,是木曜睽違可能一年,或許更久,人數來到4000人以上。這個人數其實不多,但對團隊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重大的鼓勵。本來我以為今天會是一個開香檳的夜晚,哈哈。現在我們才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

我只是要跟各位說,今晚,成為一個我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夜。照片裡的這四個人,還有照片外沒拍到的很多很多人,跟你們說聲謝謝,以及從沒放棄節目的觀眾說聲,我愛你們。事情我覺得沒有絕對的對錯,對我來說很像家人吵架,所以就不討論不分析不評論。雖然我們是在做節目,但因為我們很真,所以,請允許我自私的保護所有的家人。事情發生就快點成長,繼續邁步向前!我們會繼續努力,戒慎恐懼,如履薄冰,小心火燭。

以上,是我金鐘的致詞,跟你們分享。晚安,我愛所有不曾放棄節目的你們
 

附上2330拍的照片,大家晚安


 

戴全罩安全帽低調買美食 老闆一句話讓顏永烈超尷尬
瑪娃慢慢走!豪雨襲全台 再下2天轉晴高溫
獨家/9歲童樂觀抗腦癌 霸氣嗆網友「不准留哭臉!」
蔡依林化身絕美白髮魔女 霸氣稱無需跟別人比較
周董情歌神融合Ne-yo金曲 肖敏曄中西R&B展唱功
小宇K歌慘遭挑戰者惡搞 完美合音被嗆「你好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邰智源#直播#效果#生氣#離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24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