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會買!選手村落幕 換匯金額破3200萬


發佈時間:2017/09/02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21:45

台北世大運選手村2日正式落幕,過去有不少選手在這裡有很多回憶,其中裡面的銀行也是非常熱門,初步估計光是換匯就換超過3200萬台幣,相當驚人,外籍選手也會透過換匯來留下台幣作紀念,財經專家表示,通常有大型比賽不只換匯上金額高,就連周邊經濟效益帶動起來也是相當驚人。


 

世大運落幕,選手陸續離台,但離開台灣,大小伴手禮袋不少。

外國選手(08.28):「非常印象深刻,我也曾經去過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台北101也是其中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最喜歡台灣人,你們真的太棒了。」

不僅帶伴手禮,也去到各處景點,帶來的外幣也得換成台幣使用,根據統計,選手村截止到30日,換匯至少突破3千2百萬元。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這裡面有我們銀行來進駐,最基本就是提供換匯服務,聽說我們每個行員都是會換換到手軟。」

晴天商學院執行長曾映瑞:「目前呢,很多外國選手是透過學習換匯匯差來創造第二份收入,這是目前台灣最普遍的趨勢。」

2日選手村關閉,但過去10幾天來可是生意興隆,世選手村的商店街,從花店、髮廊、郵局通通有,滿足選手大小事,但最受到歡迎是唯一的一家銀行了,換匯服務從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隨時都是滿滿人潮,超過6200人搶換新台幣,總金額更飆破3200萬。

財經專家陳漢源:「要透過學習才能夠不斷成長,來台比賽,因為你學習理財換匯,運用你學習的知識,運用在生活上面,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時間跟生活上的自由。」

除了消費,裏頭更有不少外國人拿外幣,換成各種顏色的台幣鈔票作為紀念,除了換匯金額高之外,周邊經濟效應也隨之增長,估計至少有2成幅度,也讓世大運留下不少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選手村#換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42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