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運動界閃耀之星!這些世大運小鮮肉簡直欠追蹤


發佈時間:2017/09/0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20:45
圖/TVBS
圖/TVBS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才剛落幕,是不是還有不少人意猶未盡!此次台灣隊共拿下26金、34銀和30銅,排名第三創下極佳成績,選手中不乏已是國際賽中的好手、新星,看完10多天的世大運,小編更被不少選手圈粉,努力拚戰到最後一刻的模樣就是帥!

此次透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找出台灣「世大運新星-男子運動員」,個個都是20多歲的運動界嫩芽鮮肉,即將在自己的生涯道路上闖出一番好成績!還沒加入粉絲會的就快點跟上,小編來一一介紹給你聽!

 


圖/中央社
NO.10 田徑-陳傑
和楊俊瀚同樣來自阿美族的陳傑,有著「跨欄王子」的封號,擅長男子400公尺和400公尺跨欄,今年世大運上,他在400公尺跨欄項目以個人最佳成績49秒05拿下銀牌,衝過終點線後,他展現陽光笑容,向全場觀眾揮手致意。

 
陳傑說,能在自己家鄉奪牌是一件極其開心的事,比賽中會避免瞄到對手的速度影響自己,只關注在自己的賽道上,以自己紀錄為目標。今年雖與金牌失之交臂,但賽後他將隻身飛往美國受訓,放眼更高殿堂,欲搶下國際賽金牌。


圖/中央社
NO.9 羽球-王子維
人稱「夜市球王」的王子維,父母承接家業在寧夏夜市擺攤賣胡椒餅(孝順的他偶爾會現身喔)!

現年22歲的他已經爬升世界排名第12,2014年出戰紐西蘭羽球大獎賽,擊敗強敵拿下首座大獎賽冠軍後,便一戰成名成為不容小覷的新勢力,隨後在德國羽球黃金大獎賽中,爆冷擊敗球王諶龍,更受到國際矚目,此次他選擇「回家比賽」,在父母、台灣人面前,以混合團體和男子單人賽中雙雙拿下金牌,成為「雙冠王」為國家留下獎牌。

感謝台北!德標槍選手霍夫曼爆紅 高喊「我會再回來」
太古錐!世大運志工阿姨「唸咒」退群組 全場笑歪



圖/陳重羽x陳重廷臉書粉絲團
 
NO.8 棒球-陳重廷
今年在中職選秀會中,以第二順位被選上的陳重廷,和雙胞胎哥哥陳重羽同樣效力於中職統一獅隊,從國小少棒隊一路打到大學、進入中職,不難想像他對棒球的熱愛!

今年他在世大運中發揮重砲威力,在賽事中敲出安打拉抬氣勢,不料一個致命失誤遭到牽制出局,讓台灣隊錯失金牌衛冕機會,把獎牌機會拱手出讓,引起不少網友謾罵,不過賽後5名世大運小將都回到所屬隊,力拼一軍出戰機會,喜歡他們的粉絲要持續關注中職喔!


圖/陳盈駿 Ray Chen臉書粉絲團
NO.7 籃球-陳盈駿
帶球衝戰場,籃球場上敏銳觀察的控衛好手陳盈駿,被媲美如「小野獸(林志傑)」的好球技,自HBL時期就備受矚目的他,不投入SBL,轉往美國挑戰更高殿堂!

 
多年來他數次參與瓊斯盃徵召,藍、白隊中積極帶領學弟或是跟隨學長腳步,都能打出不錯的成績,今年更以CBA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廣州龍獅,球場上綁著一小撮頭髮的他也因球技和外型而備受矚目,籃球新星的爆發力仍持續看漲。


圖/中央社
NO.6 競技體操-李智凱
「完美落地」可說是李智凱的最佳寫照,提到李智凱,不得不說到台灣知名體操紀錄片電影《翻滾吧!男孩》,一個小不點男孩「菜市仔凱」從小立志當體操選手,所有哭哭笑笑的訓練過程,都是他踏上體操路的養分!

此次力拚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項目,李智凱以高難度的「湯瑪士迴旋」完成動作,拿下15.300分創下鞍馬項目高分,讓台灣睽違12年拿下世大運體操金牌,更發願瞄準2020東京奧運,誓言再為台灣「翻」出金牌!

徐展元:「不要再將體育課借出去了」 網友:沒還過
一個島3種名字…外國記者PO照 道出「台灣困境」



圖/中央社
NO.5 棒球-王正棠
棒球名校穀保家商出身的王正棠,自小學開始接觸棒球就擔任投手一職,升上高中後受限體型變化轉戰打擊,優異表現常扛起第三、四棒的重任。

今年就讀台體大四年級的他,被選為世大運中華隊一員出賽,不料在對法國賽事中,因錯判落球位置出現漏接大失誤,遭到網友灌爆臉書,結束世大運後他將力拚明年中職選秀機會,在職棒嶄露頭角。


圖/中央社
NO.4 標槍-鄭兆村
「像離開手的標槍,要飛到最高、最遠的地方!」田徑場上嘶吼一聲射槍,劃破天際直衝91.36公尺,標槍好手鄭兆村不僅在台灣留下金牌,更創下亞洲難以突破的紀錄,擠上世界標槍排名第12名。

鄭兆村高喊:「我就是要成為亞洲傳奇!」正值23歲的他做到了,而他也在田徑場上演一段台日友好事件,原來比賽中使用的標槍是日本隊的選手OGURA Kenji的標槍,在鄭兆村破紀錄後對方也大方送上標槍,讓他能記住這段傳奇時光!

披我國旗繞場遭警告 阿根廷選手:管他們怎麼說
雖稱中華台北 葡國選手:我們都知道你們叫台灣



圖/中央社
NO.3 桌球-江宏傑
運動界「台日友好」代表江宏傑,去年和福原愛一場王子公主婚禮,備受國人關注,今年是他最後一次披上世大運國家隊戰袍,為台灣出戰,在單打賽中敗給日本選手無緣獎牌。

另一場比賽,他則和搭檔陳建安以男雙迎戰強敵,敗給日本隊,最終僅奪下銅牌,留下遺憾但美好的句點。小編朋友在現場支持時,還見到福原愛挺肚現身為丈夫加油,兩人甜蜜恩愛的互動,相當吸引旁人目光。

圖/中央社
NO.2 棒球-蘇智傑
去年以「最高顏值」的選秀狀元之姿,選入中職統一獅隊的球員蘇智傑,無疑是中職的亮眼之星,今年更受徵召力拚世大運賽事!不過,賽前本有望「全贏」的棒球項目,卻在過程中失誤連連,無緣奪牌。

面對外界更多的指責和謾罵,年僅20多歲的球員只能自己釋懷吸收,賽後蘇智傑將回歸統一獅隊,繼續本季中職賽事,不少台灣民眾仍鼓勵他們別氣餒、向前看,努力打出更好的球賽。原文請詳見《台灣運動界閃耀之星!這些世大運小鮮肉簡直欠追蹤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08月1日至2017年08月31日,共一個月。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最怕鬼躲在哪』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世大運#小鮮肉#網路溫度計#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9

0.1718

0.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