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心碎! 世大運表演推手劉士毅女兒罹癌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8:44

世大運開幕時,一段空中飛人表演驚豔全場,而幕後工作人員,就是技術指導總監劉士毅。但演出才剛落幕,他的女兒阿妞,就出現頭暈、嘔吐、四肢無力的狀況,到大醫院做完核磁共振檢查才發現,原來他的女兒得了第四期腦部星狀腫瘤,現在他們也在找尋可以治療的方式。


 

坐在病床上,不時跟爸爸撒撒嬌,她是8歲的阿妞,被診斷出罹患,第四期腦部星狀細胞瘤。

腦瘤患者阿妞爸爸劉士毅說:「到現場的時候就在休息室裡面休息,然後有現場的世大運的醫療團隊,有在幫她看她的狀況,頭暈嘔吐,四肢無力這樣子。」

他是阿妞的爸爸劉士毅 ,也是這次世大運空中飛人表演的技術總監,發現異常後,馬上帶女兒去大醫院,做完核磁共振才發現,阿妞的腦幹周圍長了一個約五公分的腫瘤。
 

好朋友送上娃娃加油打氣,不禁紅了眼眶,病床上還放著親友送的造型氣球,牆上也掛著大家寫的加油字條跟卡片,還有好幾本畫冊。

坐在爸爸肩上單手筆YA,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不難看出,平時的她是個開朗的小女孩,但生病後,家人也找尋不少治療方式。

腦瘤患者阿妞爸爸劉士毅表示:「之前有在網路上查過了一些大麻的療法,當初的興起念頭就是說,既然台灣不行的話,那我們就到國外去,去接受這樣子的一個方式,因為既然選擇共生了,那不如我們就開心的去面對這件事情。」

家人選擇陪伴,不只爸爸,連哥哥也都陪她理了個大光頭,阿妞也會時不時,和爸爸一起做鬼臉,逗家人開心,也叫親友別擔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中飛人#劉士毅#罹癌#阿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1008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