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空千里眼 一窺空軍機動雷達戰術移動


發佈時間:2017/09/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8:16

掌握敵軍動態、提供我方反應時間,是雷達重要功能,今天九三軍人節系列專題,要帶大家看的是空軍的機動防空雷達,戰時如何快速轉移陣地,來看這個難得曝光的畫面。


 

敵軍動態雷達偵搜,對岸有任何風吹草動,衡山指揮所立刻掌握,最大功臣就藏在這顆球體裡面。

雷達罩內的畫面難得曝光,這座是空軍的機動遠程預警雷達,以10秒一圈速度360度搜索。

高低搭配,敵軍難逃,偵測範圍最遠可達400公里,幾乎是對岸福州泉州廈門。
 

位處海邊跟高山雷達搭配,不讓飛彈跟敵機刻意低飛,突破雷達掃瞄防線。

雷修士官長鄭志朋,待會執行雷達117拆架。

戰爭開打雷達標靶,不過一旦開戰,雷達就是敵方,首要剷除目標。

快速收合轉移陣地,空軍第六雷達中隊的官兵,冒著高空墜落跟觸電風險,爬上爬下快速又專業拆卸,讓天線緩緩收合。

天線車一開出雷達罩,立刻在憲兵掩護之下,加入裝備車跟通信車,還有電力設備,轉移陣地直奔戰術位置,這些作業平時都看不到,連來服役的官兵一開始也很意外。

雷修士劉怡麟:「雷達修護外我們還要拆架,拆架的時後會讓我覺得特別酷,讓我覺得特別好玩,基本的電學知識跟邏輯能力去配合,然後要在休假的時後,去精進自己的外語能力。」

軍千里眼保護領空,不斷提升自己的本質學能,確保「千里眼」能持續運做,替我們爭取足夠反應時間。
 

軍事記者相振為:「因為我們空軍弟兄,默默在山之巔海之濱執行任務,我們國家的空防才得以保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雷達#機動遠程#千里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53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