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食店老闆收留母女 竟毆打5歲童還剃頭


發佈時間:2017/09/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3:24

桃園傳出了虐童案,1對單親母女,今年初投靠一家即期零食店的老闆,媽媽白天就到店裡上班,老闆主動要求,照顧5歲女童,卻多次趁機施暴、疑似性侵害,還處罰女童磕頭,沒磕完就抓女童的頭去撞地,甚至剃光她的頭髮,現在檢警已經介入調查,家防中心也緊急安置這名女童。


 

小女童和家人出遊,開心得比著YA或和媽媽自拍笑的燦爛,但單親母女年初投靠,桃園一間即期零食店老闆卻變成這樣。

眼睛鼻子大片瘀青,原本美麗的長髮,被剃成光頭,全身髒兮兮,鄰居指控是零食店老闆,王姓男子做的。

劉姓鄰居:「她老闆都說你好好幫我認真工作,我會幫你好好照顧小孩,要求女童回到家就是要把全身的衣服脫光,然後抱著她睡覺。」
 

鄰居說林姓女子年初開始就在零食店工作,而王姓男子主動要求照顧5歲的女童,卻多次趁機對女童施暴,甚至涉嫌性侵害,5月時還把他頭髮剃光。

劉姓鄰居:「她說她好幾次跟媽媽講,她(媽媽)都說她活該,因為她被老闆處罰撞地板,要跟媽媽磕一個響頭不聽話,但是可能磕不下去,老闆幫她用手去撞她的頭(撞地板)。」

但鄰居發現女童滿臉瘀青詢問,她卻害怕到只說自己跌倒撞到,最後才坦承是被施暴。

但王姓男子發現女童向鄰居求助還找上門理論,鄰居趕緊報警事件才曝光。

而這名28歲王姓男子,經營零食店還曾做網拍事業,登上媒體版面。

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媽媽)覺得說她努力賺錢,又有人願意幫忙,自認為這個是有幫助的。」

母親也很自責沒顧好女兒安危,家防中心,也緊急安置這對母女,協助輔導,希望早日讓她們回復正常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案#施暴#性侵害#磕頭#剃光#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77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