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偷!賊剛出獄 爬頂樓闖5樓鄰居家搜刮


發佈時間:2017/09/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3:04

鄰居竟然是賊!台中一名竊盜慣犯,上個月才剛出獄,沒想到他關不怕,竟然找隔壁鄰居下手,被害人時常發現自家地板有泥巴,東西也被亂放,裝了監視器,竟然真的拍到,竊賊從隔壁頂樓爬到5樓陽台,闖空門在家裡搜刮,簡直氣炸。


 

監視器畫面一名平頭男子突然從左側進入客廳,看到桌上的盒子男子張大嘴巴竊喜但挖半天裡面什麼都沒有,跑到化妝台擺著一個長筒竹子存錢筒男子好像看到寶,看半天不知道怎麼開乾脆整個抱走。

偷了存錢筒2千元還不夠繼續翻箱倒櫃把客廳再巡視一遍,監視器清楚拍下他的臉,被害人回家看了影片簡直氣炸PO網報警。

遭竊民眾:「地板上有土,然後就後來就買了攝影機,(手機)頻繁都有(監視器)警報通知,我就拉回去看一下存檔,然後就看到小偷的臉。」
 

這個竊賊竟然還是鄰居,朱姓男子36歲當臨時工收入不穩,有竊盜前科上個月才剛關出來,他就住在被害人家隔壁,鄰居不往來就算了,竟然還先找鄰居下手。

他從自家4樓頂爬到位在5樓的被害人家陽台,過程不到2分鐘闖空門偷東西,而且不只一次被害人常發現家裡地板有泥巴,沒用過的東西被拿出來放在桌上,才裝監視器沒想到真的拍到。

員警看監視器一眼就認出這名慣竊,2千元被他拿去夾娃娃玩到只剩500元,被害人也沒想到鄰居竟然就是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影機#警報#竊盜前科#出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44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