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金曲《成名在望》 易烊千璽跨刀MV


發佈時間:2017/09/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1:42

亞洲天團「五月天」最近不只忙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抽空推出《成名在望》MV,這次同樣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大陸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有彩蛋,這隻MV就是銜接1年前上架的《頑固》MV劇情。


 

金曲最佳作詞《成名在望》,五月天砸千萬拍MV。

有彩蛋!延續《頑固》易烊千璽重新詮釋《成名》,少年為了自己夢想毅然決然跟父母親鬧翻,離家出走,和朋友窩在地下室練團,到西門町冒雨街頭開唱,為了維持生活開銷,發傳單送飲料,任何事情都願意做。

五月天的歌曲《成名在望》,找來大陸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男主角,抽空來台,四天不少粉絲都直呼16歲的他演技超好,驚險鏡頭親自上陣,還把五月天的心路歷程重新詮釋。
 

卡帶被丟棄,直到五月天慧眼識英雄,撿起這張卡帶彷彿就是當年的李宗盛,不顧一切簽下五月天的過程,但這隻MV的彩蛋還在後頭。

延續一年前頑固的劇情,羅北安飾演一心想當國標舞王的工地工頭,最終屈居現實過上平凡日子,這部MV耗資千萬打造如電影般的爆破特效,劇情中實現夢想的決心,打動許多粉絲。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成名在望#MV#羅北安#TFBOYS#易烊千#彩蛋#頑固#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11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