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承認? 員工疑失手砸傷萬元藝術品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23:54

宜蘭羅東文化工場,有管理員為了修壞掉電燈,直接將A字梯跨過展區藝術品,疑似失手導致硬梆梆工具砸中上萬元作品,這行徑引起原創藝術家不滿,她聲稱這行為不但對藝術家不尊重外,當時還想申請理賠,沒想到卻沒有人敢承認。


 

管理員拿著A字梯想要修電燈,卻大辣辣將梯子跨過藝術品,沒想到他一個失手,工具直接飛出去,疑似砸中價值上萬元作品,50元硬幣大小的傷口清晰可見,原本精緻的貓型藝術品如今傷痕累累、表層龜裂,硬梆梆工具徹底敲破玻璃纖維,導致凹洞產生,這讓原創藝術家看得超心痛。

藝術家林思瑩:「梯子跨在我的作品上面,對於創作者來說是滿誇張的,畢竟這是我們花那麼多心血做出來的作品,可是他們卻用這麼不尊重的態度面對我的作品。」

一體成形的貓看來得重新烤漆,但更讓藝術家氣憤的是,想要向事發地羅東文化工廠索取理賠,但卻沒人敢承認這是我做的,回到事發現場,原本放置木地板的藝術品,如今進場維修,好幾個月過去,理賠金至今仍沒談攏。
 

宜蘭文化局科長黃銘篆:「如果保險公司沒有理賠,文化局也會負起責任。」

宜蘭文化局強調會負起全責,只是姑且不論場館人員是否一時疏忽導致作品損毀,光用梯子跨藝術品,還沒任何防護,這行徑任誰看得都不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東文化工場#藝術品#維修#損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31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