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蘇宗怡變身女漢子 興奮挑戰越野資格賽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52

Land Rover旗下最新世代All-New Discovery昨日在台正式發表,『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受邀出席上市活動。蘇宗怡當天也在臉書興奮寫道:「人生啊~~~就是不斷的「發現」自我潛能,越野挑戰又一回!」


 

據地球黃金線了解,全新進化至第五世代的All-New Discovery,導入尖端造車工藝,無論是全地形穿越能力、拖曳性能等,所有面向皆以科技為核心思維,以全方位強化實用性與便利性,造就全球LSUV當中最頂尖的性能與機能表現,領航全球休旅邁向數位化科技世代。


 
為迎接All-New Discovery正式在台發表,Jaguar Land Rover亞太營運總部同步於台北及台中兩地,啟動Land Rover Experience Tour全地形駕馭體驗會台灣資格賽,主持人蘇宗怡當天也變身女漢子,親自上場參賽了一番,感受Discovery車系的威力,讓她直呼:「好特別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nd Rover#All-New Discovery#地球黃金線#蘇宗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3

0.1153